close
從傷口中冒出的未來,原本不是很期待的。



不哭不哭…只是說給自己聽,當阿沁的"其實還愛你"聽在我耳朵裡,還是一陣陣的心痛。因為我早就已經放了手,卻又想到很久以前的那個人。



模糊的臉我想不起來,熟息的氣息依然在…



人說"舊愛還是最美",聽到了...卻只是笑著不置可否。這不是灑脫,有種不想去揭開瘡疤的狼狽。發現原來想找個人陪我,是很難很難的一件事情。



劃一條界線吧!內外分清楚才不會傷到自己。



可惜,有人越了過來給了我所謂的難過。因為伸手抓不到你離去的微笑,在攤開沾血的雙手之後,也看不到應該給我的愛情。



真正的愛情如果是這麼傷人,那有沒有權利去拒絕它?



手機裡面還躺著你的簡訊,我還沒看。



delete...







天已經不下雨了,我的晴天已經在身邊嗎?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s2002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