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說過,關於夏天的故事很多很多。就連回憶著都可以泛起淡淡微笑,以及些許的眼淚。

像第一次牽著妳的手說喜歡,第一次摟著妳的肩膀;無數次的心動,無數次的被妳的快樂感染。我們能一直這樣下去的,那時候我這麼想著。卻忘記愛情有個期限,叫做分手。

妳哭著,我笑著。

說離開的是妳,我黯然放手。忌妒起另外一個他,在午夜一個人品嘗孤單的時候。

曾經承諾過要給妳百分之百的快樂,所以乾脆的離開妳的生命,即使我傷心的只能笑著祝福妳和他的愛情,我還是選擇孤獨。

深深凝望杯中澄黃的液體,感覺是苦的。

我將身體埋在沙發裡,深深的就像我對妳的感情一樣離不開妳。

無奈讓人緊閉雙眼留下眼淚,我相信我是微笑的。因為我們開始在快樂的夏天,結束也在這個夏天。



只想讓夏天的快樂蔓延,孤單我一人飲盡就好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s2002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