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坐著,凝視左手無名指的刻痕,想笑,眼淚卻先掉了下來。為什麼哭?應該是直得開心的日子不是嗎?不解的望著她,學著她深深皺著眉頭。

不要哭好不好?看著這樣子的美麗新娘,水光也在眼底竄動,還深深的嘆了口氣。

今天是妳出嫁的日子,所以開心一點嘛!



『對不起....』新娘子卻摸著右手小指頭上的戒指,哽嚥。

別這樣,只要妳記得想念就好呀!

記得兩年前的聖誕,我為妳送上最後一份禮物。然後,遠離。

我很希望妳幸福,即使摸不到妳卻還是癡守著等妳找到歸宿的那一天,我不難過,只是惆悵著妳為何不開心?畢竟誰也沒有怪妳,連同我愛妳的那顆心。我不願意看妳流淚,因為我的羽翼無法擦乾妳的淚水;我不認同妳的悲傷,不允許回憶的枷鎖在妳身上包圍。

妳看,放在床頭那張照片,我自認自己笑的很溫柔。我現在,依然溫柔的對著妳笑。直到看妳的手交給值得遇上的人,鬆了口氣的我會記得拭去眼角的水珠,畢竟天使沒有悲傷的資格。我是妳的天使,從兩年前送上那一枚小尾戒時就是。



別哭,好嗎?



直到另一個人將你從悲傷中帶走,靜靜的,我會不發出任何聲音。



然後獨吞回憶的苦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s2002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