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曾經以為,愛情沒有所謂的永遠。


至少在這落葉繽紛的季節,烈日跟寒冷的心境成對比的同時,我不覺得永遠會存在。拉緊衣服領子,這樣的天卻讓我感好冷…從來不知道身邊少了一個人會如此的孤單發狂,只有倔強擋住了軟弱,才沒在你走遠以後留下淚水。


又一陣風吹過,視線隨著飄蕩的落葉,停在椅上的老伯身上。


老伯睜開眼對我和善笑了笑,順手也拍去掉身上枯黃的葉。這在汙黑社會中的和善微笑讓我不由得牽起嘴角,笑。


「老伴,我們該回去了。」


莫名,老伯對著身邊空座位低語,讓人心中泛起怪異的感覺。


然而之後,水氣冒上了眼睛…


老伯拿起放在一邊的相框,裡頭是一位同樣笑的慈祥的老太太。他站在楓林步道上靜靜微笑,可惜…只是張照片了…


輕柔拍去照片上的灰塵,老伯站起身再度對我微笑,走遠時拄著柺杖的身形有些搖晃。


但是,當他穩健的走起來時,落日餘暉下我彷彿見到有人在他身邊攙扶。


拿出手機,撥了熟悉的號碼。然而我知道…眼睛已經止不住淚水。


「我們,不要分開好不好…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s2002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